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抖音种草营销模式之抖音淘客

淘客这个渠道永远都会有,唯一变化的就是模式不同。2019年最火爆的就是抖音淘客了。不管是个人还是团队资本开始持续进入了。说到底做淘客永远都不会晚,但是我们后居者,应该选择门槛最低的,变现最快的方式。个人认为,应该就是抖音淘客了。

抖音种草营销模式之抖音淘客
抖音种草营销模式之抖音淘客

抖音淘客最火的还是2018年,那会儿平台管理不严格,随便发发视频就能卖货。为什么那个时候简单?因为当初还是出售的产品类别都是不需要去实拍的。比如当时批量做音乐号的,励志号的,是可以出售书籍、音乐U盘等。这些产品根本不需要去拍摄,直接去出售即可。门槛相对更低,第一批已经吃到肉了。

回顾2019年,平台一直再打压这种方式,原因就是视频内容跟产品不匹配。并且这种类型视频转化率太低了,千分之一都不一定能达到,流量给的很足,但是没有转化。依然是垃圾玩法。

现在做抖音淘客,更多的是去实拍产品,做优质内容。团队这块一方面是批量运作,一方面是做剧情。80%的达人(达人、抖音种草指的都是抖音淘客)依然做的是种草号,就是单纯发布产品内容。

团队批量操作,单月30万+

1.那么到底什么是抖音淘客?

当你浏览抖音的时候,抖音视频上有一个商品卡片,这种类型的视频就可以叫做种草号。

或者去浏览抖音好物榜,里面的视频内容,都是种草类型的!(下图)

这条视频热销带货85590件,区间价为9-98.9元,佣金算30%,客单价算一半(50元)一条视频约赚16.67*85590=1426785.3元

2.做抖音淘客(抖音种草)的优势是什么?

单人+手机+手机支架即可操作。没有过多的复杂步骤,直接去拍摄产品,产品优质内容即可。

视频拍法也很简单,手机支架固定去拍摄固定镜头画面即可。剪辑同样是手机端操作,个人推荐剪辑软件(Videoleap,功能很强大),手机支架去某宝即可,几十元一个。

其实操作起来并不难,像账号开通功能,剪辑配音等。这些都是死技巧,懂了就是懂了。不管操作多少视频,都是这个流程。唯一需要变化的就是内容(接着往下看,教你怎么去拍摄内容)

3.抖音卖货功能怎么去开通?

官方要求: 1.实名认证 2.对粉丝量没有要求 3.发布10个视频即可开通。开通功能以后就可以正式发布去发布带有商品的视频了。可以说,这个门槛对所有人都不是什么难题。

4.实拍实拍的产品去哪里寻找?

其实这个是大部分小白以及没有过多资金人群的痛点,因为做种草,所有视频都是需要去实拍的。那么我们如何去解决这个难题?

1.可以去做混剪搬运,每天固定浏览抖音好物榜单,找到优质产品。

为什么去好物榜单?一方面是能上好物榜的视频,说明产品跟内容都很优质,混剪出来的视频带有先天优势。另一方面这种类型的多同款视频更容易找到,方便混剪。切记要屏蔽你搬运对方视频的客户,不然看到了视频很容易引起投诉。

然后根据这个产品,在网上找到同款种草视频,混剪即可。比如我下载的同行视频,带有水印,很好解决,去某宝买去水印软件,几元左右。找到这样是三五款同款视频,就可以截取某个视频的优质片段,然后结合到一起,作为自己的视频发布到平台中。想要具体细节操作,可以si信我,具体详聊。

2.找到一些验货群,这种群渠道商家会免费供达人拍摄视频。

有资源可以找到这种验货群,群里面会有很多产品供达人去拍摄,并且是免费的。可以看到图中我所对接的产品资源群,群内会有专门负责人去发布产品,达人申请样品,收到货以后就可以去拍摄。并且有些商家会提供粉丝费支持。所以说做抖音卖货,基本能解决掉产品难题,其他的都不是什么问题。这些群有需要的可以问我。

5.那么到底该如何做优质内容?

大家可以去看抖音好物榜单,抛开豆荚推广带来的付费流量。自然流量高不高,一定是视频做的非常顶尖的。

个人经验认为:一个完美的视频,一定是有这几个维度组成的。

内容+配音+文案+剪辑,不管是出售任何产品。都是基于这几个维度才能产出高收益。视频的拍的很烂,自己看下去的欲望都没有。就算你的产品效果再好,也不会有人增涨。

所以说我们拿到一个产品,一定要分析它的卖点,比如化妆品,更多是美白、保湿、祛痘等!那么我们视频的展示形式,就依靠这个卖点去展示即可。

衣服类的,卖点应该就是穿上好看,适合某些人群等。那么我们拍摄最好真人出镜,展示服装的穿着效果。

居家类的,卖点就是对生活有帮助,比如多功能收纳盒、清理灰尘神器等。

这些产品的痛点,可以用配音、或者字幕、或者性价比、或者对生活有极大的帮助、或者适合某些人群等维度去体现。只要分析出了卖点,用适合的维度展示出来即可。

其实拍视频并不难,就比如,你看到同行的视频,让你完全模仿出来,基本上十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为什么给一个全新的产品,你却不知道怎么拍呢?就是因为不会分析产品,不会去做框架。一个视频框架(也可以说是脚本)构造出来以后,根据脚本去展示出来即可。

大家做内容可以根据这个三秒法则去构思。

3秒抓住客户(也就是梗,可以用配音、或者画面反思维勾出)

3秒切入内容(具体是卖的什么产品,这个时间点必须要体现出来)

3秒铺设卖点(产品的卖点是什么?美白?实用?优惠?保湿?)

3秒促成成交(比如有优惠卷,胖人必买,宝妈必买,细分化即可)】

一个完美的抖音种草视频,最好不要超过15秒,毕竟看抖音人群都是碎片化的时间,时间太长,视频完结率太低,很影响后期播放量的增高。

内容这一块只能粗矿的去讲一下,细节问题,有兴趣的跟我沟通即可,里面的门道很深。

除了基本内容,想要更加的做出高收益,也可以根据视频数据的优差,去投官方Dou+粉丝,可以有效增加播放量。再就是去优化一下评论区,用小号带节奏,比如说一些产品的好处,比如买了确实有效果,非常优惠,等产品的卖点。怎么去找这样的评论,可以看产品的详情页,或者某宝产品的评论区,稍微优化一下即可。

抖音怎么制作短视频?方法分享

抖音怎么制作短视频?方法分享
抖音怎么制作短视频?方法分享

1、确定选题和剧本定位

是要实用?要搞笑?要走心?还是要猎奇?剧本是什么,就是抖音拍摄的流程和整体方案

大logo吃垮北京这个账号,主要是增加猎奇生活体验,向上探店、打卡不一样的品质生活,向下带你迈入世外桃源。

2、拍摄思路与形式画面如何吸引人?

帅哥美女出境,利用滤镜、美颜、特效功能,画面要够美如何让观看者停留时间更长?

实用类:快速说明主题,封面配文案

娱乐类:搭配有吸引力的音乐结合真人出镜效果更佳

3、拍摄工具&规则

结合可以帮助拍摄的工具:拍摄支架、打光灯等准备好

服化道:服装、化妆、道具等充分利用

内置相机的自带功能运镜:速度、倒计时、慢动作等

需原创、无水印:主要指本地上传的视频

4、编辑视频

背景音乐:利用不同风格音乐打造视频风格,安卓版抖音可本地上传音乐

特效利用:(主要针对本地上传的视频),充分利用动作、倒流、反复等效果

封面选择:选择视频里比较精彩的为封面

5、视频发布

发布时间:结合定位人群提升抖音的习惯和当时的状态

标题:不宜过长,简明扼要,加入悬念、反问等

封面:选择最精彩的画面作为封面,吸引观看

评论&私信:积极回复评论、私信,被翻盘的粉丝可以成为忠实粉

抖音小黄车是什么意思?怎么弄上去

抖音是近年来全球最热门的APP,初玩抖音时听到最多的就是带货、小店、小黄车、商品橱窗等词汇,由于接触抖音没多久不太了解这些词汇,别人说的时候会感觉一脸懵逼。

今天就来详细介绍抖音小黄车,抖音小黄车是什么意思?抖音小黄车要怎么弄上去?

抖音小黄车是什么意思?怎么弄上去
抖音小黄车是什么意思?怎么弄上去

抖音小黄车也叫购物车,想在抖音带货就必须有小黄车才可以,在一些短视频和直播间下方就可以看到小黄车的踪影,别人点击小黄车就能增涨里面的商品。

小黄车是是抖音带货必备的功能,需要开通后才会显示,如果没有开通小黄车权限是不会显示的,同时没办法带货变现。

想把小黄车弄到短视频和直播间上面去就必须开通权限,这个权限在抖音里叫商品分享功能,开通流程是完成以下四个要求:实名认证、缴纳500保证金、10条视频、粉丝量在1000。

申请方法,首先到抖音个人主页依次点击,右上角三条杠—创作者服务中心—商品橱窗—商品分享权限—立即申请。之后只要等系统消息即可,会提示你已成功开通商品分享权限,这样就算开通好商品分享功能。最后在发布视频及直播期间把商品添加进去,就可以让小黄车出现在短视频和直播间里面。

以上就是抖音小黄车是什么意思和抖音小黄车要怎么弄上去的详细介绍,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操作就可以开通。500元保证金在不想做的时候可以退,想要开小黄车的也可以联系代开,帮你解决开通小黄车问题,保证安全不违规开通小黄车。

怎么删除抖音里的喜欢?如何设置成私密

抖音作为当今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之一,用户数量的激增使得平台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内容。在浏览短视频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喜欢”来表达自己对视频的喜爱。

怎么删除抖音里的喜欢?如何设置成私密

怎么删除抖音里的喜欢?如何设置成私密

一、怎么删除抖音里的喜欢?

1. 打开抖音APP,进入首页后,点击底部菜单栏的“首页”按钮,进入到短视频浏览界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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抖音视频广告怎么收费?抖音广告投放收费标准

随着抖音的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关注抖音视频广告的收费情况。下面将围绕抖音视频广告的收费问题,详细介绍抖音广告的收费方式和标准,帮助读者了解抖音视频广告的收费情况。

抖音视频广告怎么收费?抖音广告投放收费标准

抖音视频广告怎么收费?抖音广告投放收费标准

一、抖音视频广告怎么收费

抖音视频广告的收费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CPM(Cost Per Mille,每千次展示成本):广告主按照广告在抖音平台上每展示1000次所需的费用来支付。CPM广告的收费相对较低,适合品牌曝光和提升知名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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抖音如何拍视频教程?拍视频怎么赚钱

抖音,这个短视频平台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日常消遣和表达自我的重要途径。在这个平台上,如何拍出引人注目的视频,如何在众多创作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许多人的困惑。

抖音如何拍视频教程?拍视频怎么赚钱

抖音如何拍视频教程?拍视频怎么赚钱

一、抖音怎么拍视频教程?

1. 确定主题和内容

首先,你需要确定你的视频主题和内容。这个主题应该是有趣的、独特的,能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你可以从自己的生活中寻找灵感,也可以关注热门话题,甚至可以尝试创作一些原创故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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抖音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如何弄声音

随着抖音的火热,许多用户都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随时看到抖音的精彩内容。而设置动态壁纸就是一种很好的方式。那么,抖音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呢?

抖音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如何弄声音

抖音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如何弄声音

一、抖音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1. 打开抖音APP,点击底部菜单“我的”按钮,进入个人中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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抖音带货退货需要佣金多少?退货率高吗

玩抖音的客户在不断增多,想要通过抖音赚钱的人也在增加。很大朋友都说通过直播或者小视频在抖音带货的,消费者成功增涨之后,我们可以获得佣金。不过,退货之后是否还有佣金呢?

抖音带货退货需要佣金多少?退货率高吗
抖音带货退货需要佣金多少?退货率高吗

一、退货有佣金吗?

退货了后是没有佣金了的!

首先你要加入抖音精选联盟,加入后将商品设置一定佣金,其他抖音达人即可通过精选联盟选择你的商品进行推广带货,成单后他可赚取佣金。佣金的结算是需要过了退货时间才会给予结算的,因此抖音带货退款的话,那么是不会结算佣金的。

二、退货率高吗

据了解,抖音退货率是比较高的。抖音带货为什么退货率高?

一方面直播间的客户本身就存在冲动消费,加上滤镜过重,且缺少电商平台的评价参考体系,所以买家秀和卖家秀差距更大,以致退货较多。尤其是抖音上逐渐兴起了珠宝玉石、烟酒、陶瓷等垂直领域的直播,这些行业原本假货就多,而抖音上不懂行的客户也多,因此,双方引发的纠纷越来越多。

一位客户在知乎上吐槽,自己妈妈在抖音直播间花了五千多买个翡翠手镯,可收到货之后,成色一言难尽。他随后告知卖家要退货,可卖家说收货超过2天,就不能退货。

抖音退货率高的另一方面原因来自提升销量,直播间提升销量,最高的退货率高达90%以上。去年很多媒体都曝光了直播带货提升销量的案例,如抖音大V“爆笑三江锅”,去年“爆笑三江锅”联手中国网直播抖音账号以及另一位名为艾雪的主持人进行了一场直播带货,这场直播结束后,很多商家的退货率令他们大跌眼镜。

如果消费者通过抖音直播或者小视频买了东西,之后又退货了,抖音卖家是没有佣金的,这点大家要清楚哦。其实,对于玩抖音的人来说,退货是件烦心事,因为抖音的退货率还是比较高的。

普通人发抖音怎么赚钱?赚钱方式有哪些

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抖音作为一款短视频分享平台,吸引了亿万用户的关注。对于普通人来说,抖音不仅是一个娱乐平台,更是一个潜在的赚钱工具。那么,普通人如何通过发抖音赚钱呢?本文将为您详细解析抖音赚钱的多种方式,并分享一些实用的技巧。

普通人发抖音怎么赚钱?赚钱方式有哪些

普通人发抖音怎么赚钱?赚钱方式有哪些

一、抖音赚钱的多种方式

1. 广告合作与品牌宣传

抖音为创作者提供了与品牌商合作的机会。当您的抖音账号积累了一定的粉丝和影响力后,品牌商可能会主动联系您进行广告合作或品牌宣传。您可以通过在视频中植入广告、参与品牌活动等方式获得收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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零基础小白做抖音短视频怎么做

零基础小白做抖音短视频怎么做?今天,我们小编来详细分享下怎么做好抖音短视频。

零基础小白做抖音短视频怎么做
零基础小白做抖音短视频怎么做

第一 :账号定位

按照行业的垂直分类领域,找到十个以上的粉丝20w+的账号,分析每个账号的特点,怎么定位,怎么吸粉,怎么变现。

再分析账号的评论情况,看一下好的评价有哪些,不好的评价有哪些,这些评价有没有什么共同点。提炼我们可以借鉴的地方、可以规避的问题。

再确定我们能为客户带来什么价值?

通过为粉丝提供“有趣”或“有用”的内容,来实现我们的价值。所以要找到自己的优势和粉丝群,找到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才能更好地打造一个合适的定位,为涨粉、变现做好准备。

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账号定位,内容垂直度高、相关性强,才能获得精准的粉丝、忠实的粉丝,获得持续的高流量。我们有好多学员,因为定位定的好,起来的速度也能飞快。

第二、内容制作

这个是重点中的重点,平台希望的是客户可以长久的留在平台,让客户喜欢平台,所以你的内容就是一个敲门砖。

内容涉及到写、拍、剪、导、演这五个步骤。

写就是写文案,分镜头脚本,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参考热门的文案,改成自己行业的就可以。

拍就是用手机或单反都行,剪就是视频的剪辑,短视频平台都有推荐的剪辑的软件,很简单就可以用了。导就是导戏,如果你是一个人,基本这个就是自己演就可以了,演就是表演。

第三、运营推广

这个是起初就要决定的,从你的名字的选择,以及整个的规划,以及最终的目的的不同,运营的方式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其实,不管你做什么,你的第一步永远是你要干什么?你的目的是涨粉,玩直播还是说让客户到你的线下店铺消费。对于你的目的不一样,做法也就不一样。

在这个环节一定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提升量!!!这个是最忌讳的,算法就已经决定了,他会先推荐给你的粉丝,你提升来的粉丝,怎么播放,怎么评论,怎么分享与转发。这样就会导致你的第一个小流量池都出不去,你还想指望给你推荐大的流量池吗?

提升充10个发抖音的小技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①发布时间

结合定位人群提升抖音的习惯和当时的状态,同时也要避开其他大号的发布时间。正常情况下早上7点到8点,中午12点到1点,下午4点到5点,晚上9点到10点是发布视频比较好的时间。

②发布的频率

最好要有规律,比如日更最好就日更,周更最好就周更。一旦形成了自己的发布频率,抖音后台就会记住,如果一直是按照这个规律发送,抖音会认为这是个很认真的号,会有权重上的提升。

③视频画质要清晰

高清视频有利于优质的流量推荐,低清晰度容易导致视频不推荐。我们建议的分辨率是1080*1920,同样的视频内容,这个分辨率给的推荐最多。当然,如果达不到这个分辨率要求,可以退而求其次,但是一定要保证视频和图片的宽高比都是9:16。并且抖音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视频画面无过度曝光、无过暗或卡顿。

④视频的最佳时长15秒-30秒

抖音账号粉丝大于1000或者开通蓝v认证,就可以发1分钟时长的视频,但是这里我们不建议发这么长的视频,一般视频超过30秒,完播率就会大幅度下降。所以视频的最佳时长是在15秒到30秒。

这里要注意一下,视频最短时间不要低于7秒,因为7秒以下的视频抖音系统会认为不完整或内容欠佳,不给予推荐流量。图文视频建议使用六张图片组成视频,最符合客户的观看体验。

⑤统一元素风格的封面图

视频封面图也是经常被大家忽略的重要元素,好的视频封面应该拥有以下三个特点:

1.可以清晰的作为视频标题,让人一看就知道主题内容是什么。

2.可以提升账号的品牌调性,提升粉丝的视频点击率。

3.统一元素风格,让人看得舒服,是经过精心整理排版的。

⑥视频文字标题可以隐晦的带引导,提升视频反馈度

视频文字标题可以围绕三个导向:

1.引导(引起争议或共鸣评论、转发、点赞等)

2.预告

3.互动讨论(留一个小问题)特别注意这里的引导不能太直接,直接让点赞评论转发是不可以的,容易引起降权。视频介绍最好不要超过30字,最佳就是15字左右,一句话既包括了关键词布局、又包括了引导、互动、好奇等。

⑦视频带上热门话题(添加挑战、合拍、道具)和@抖音小助手

发布视频可以部分带上一到两个热门话题等,并且@该行业的大v或者抖音小助手 ,会有一定的概率增加推荐量。视频发布选择好分类,并且加上相关标签。

⑧关键词布局

这也是被大家忽略的一个重要渠道——抖音搜索,目前做抖音运营的大多数都是半路出家,并不是互联网运营高手,他们不知道搜索能带来的价值,只是一味地争夺视频推荐。

举个例子,我们在抖音搜索栏搜索男装批发,只有这么几个号,如果我们多注册一些抖音号都用男装作为昵称关键词,打造成矩阵号占领呢?虽然搜索流量没有视频推荐大,但是用抖音搜索引流进来的人,一定都是精准粉丝。

⑨发布合规视频

最后一点也是最基本的,要发布合规视频,不要带侥幸心理,抖音降权容易养号难。视频不要带logo,不要做明显的卖货引导。想要提升流量,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另外一个健康的账号是不需要每次都投抖+的。

⑩和前辈学习

抖音规则经常变化,如果你身在圈外,很难跟上最新规则。市面上的信息鱼龙混杂,如果你了解到错误的信息,一个细节操作就可能会账号产生负面影响。

抖音小店网页版为什么登录不了?怎么运营

很多的抖音客户们都开通了抖音小店的功能,开通了这个抖音小店以后,就可以去上架商品了,抖音小店有网页版哦,为什么抖音小店网页版无法去登陆呢?下面为大家进行介绍哦。

抖音小店网页版为什么登录不了?怎么运营
抖音小店网页版为什么登录不了?怎么运营

抖音小店网页版登录不了是为何?

抖音商家版登录不上去,您可以检查您当前的软件,APP是否需要更新版本信息,也有可能是您当前的服务器拥挤,所以无法登录。

抖音小店怎么运营?

1、做好视频。因为在抖音上面的流量基本是都是来看短视频的,如果短视频做得好,那么就会让这些玩抖音的客户们关注、点赞、评论或者是私信交流等等,另外平台也会设置一些附近、关注和推荐等默认的这些进入店铺的流量。整个流程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去看视频,从吸引顾客到成交,就应该要做好品牌的亮点和内功。

2、抖音开店人群。首先大家要分析一下抖音的人群定位,虽然我们知道大到高龄老太太,小到3岁孩童都喜欢玩,但是中坚力量还是90后,这类人群希望能够紧跟时尚潮流、新的内容以及娱乐精神,要是抖音开店不是这类人的话,而且不太会玩抖音的奶奶辈,那就不适合开抖音店了。

3、提高转化率。抖音视频在描述的时候不能简单明了,而是需要带有比较神秘而有悬念的方式,主要是让人产生好奇心。这样才能够激起客户想要点击的心理。另外也可以蹭热度或有争议,这样才能够火爆。

4、内容运营。需要拍短视频或直播,关键点是要看运营侧重点,是以短视频带货为主,还是以带货为主。如以短视频为主,那就是拍高品质的引流为主,通过短视频+橱窗成交。如以直播带货为重点,重心就要把运营和直播间引流为主,可以通过短视频+引擎+直播流来做转化。

5、产品运营。最容易的方式就是产品本身就具有传播点,新奇特,或者有一定差异化的产品,随便拍个种草视频就可以。

根据了解得知,抖音小店网页版之所以无法登陆了,可能上面的原因造成的哦,只有了解了其中的原因之后,才知道如何去解决问题了哦,另外各位的客户们也需要想办法提升销量。

抖音盒子和小店有什么区别

很多人问抖音盒子和抖音小店有什么区别?

抖音盒子和小店有什么区别
抖音盒子和小店有什么区别

抖音盒子的确是2022年大多数人能够翻新的一个机会,我们一定要想尽办法抓住这个机会。但是我们首先要知道它和抖音小店到底有什么区别。

第一,抖音盒子是抖音电商独立app,我们可以把它简单的理解为另外一个抖音。在这个另外的抖音里呢没有新闻热点,没有搞笑段子,没有新灵鸡汤,全部是关于购物的一些短视频和直播啊,并且可以直接的看到产品和商品。

等于说啊抖音把整个抖音里边的电商内容全部搬出来,单独的做了一个产品,类似于小红书和得物一样,它是直接面对客户端的。当然创作者也可以开直播或者发短视频。第二个,什么是抖音小店啊,抖音小店是抖音电商的后端平台。它主要面对的是商家客户的商家客户在抖音小店发布产品,

经营他们的店铺,然后通过抖音以及抖音盒子展现并且售卖自己的商品。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啊,抖音小店的商家如何入驻抖音盒子呢?

你必须有一个抖音店铺的官方账号,这个官方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直接登录抖音盒子就可以进行发布作品和进行开直播。

同样来进行带货,直接增加了一个售卖渠道啊,有帮助记得点个关注。接下来我会讲解普通人如何在抖音盒子上进行布局,如何达到属于自己的财富。

深度解析抖音小店、商品橱窗和小黄车的区别

很多新手小伙伴呢,分不清抖音小店、商品橱窗还有小黄车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

也不知道自己呢到底选择哪个去赚钱。

今天呢,我就就给大家整理一下,你也可以看看哪个更适合你。

深度解析抖音小店、商品橱窗和小黄车的区别
深度解析抖音小店、商品橱窗和小黄车的区别

抖音小店呢,是抖音平台成立的一个电商系统,没有粉丝也可以开通。有货源的商家呢,可以把自己的产品上传到抖音小店里面去卖。

没有货源的话,也可以搬运其它平台的商品加价去卖,

要求的话,就是需要有一张营业执照,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

即使是不直播不拍短视频也可以做商家。

商品橱窗其实是为了更好地展示商品,很多带货主播呢,都必须要开通的一个功能,在带货主播的主页上面就可以看到。

这个橱窗可以展示别人的产品,也可以展示我们自己的产品,开通这个功能,必须要1,000的粉丝,10条作品,还有500的保证金

如果你有抖音小店的话,只需要交一个500的保证金就可以了,关闭的时候是会退给你的

小黄车呢,就是你开通好商品橱窗以后,自动就开通了,这个是方便你在直播间或者是短视频展示商品的一个功能。

我们可以把自己想要卖的商品添加到小黄车里面,方便粉丝去增涨。下面给大家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文档 需要的朋友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这样是不是就清楚很多了。你学会了吗?

抖音兼职是真的吗?兼职如何做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视频平台抖音逐渐成为人们消遣娱乐的热门选择。而随着抖音用户量的激增,许多人开始关注抖音兼职这一新兴职业。那么,抖音兼职真的存在吗?

抖音兼职是真的吗?兼职如何做

抖音兼职是真的吗?兼职如何做

一、抖音兼职是真的吗?

抖音兼职确实是存在的。随着抖音用户量的激增,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关注这个平台,希望通过抖音这个渠道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因此,抖音平台推出了抖音兼职这个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拍摄短视频来赚取收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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